Our social: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資深會員Eddie Yu 分享在Toastmasters 八年的成長


Eddie Yu 是Division E的資深會員,他從2009年加入Toastmasters,曾經耕耘中壢(Chungli) 分會、傳說進階(Legend Advanced) 分會與 Division E,擔任過分會會長、教育副會長、公關副會長以及E部第三區執行長等職務,目前是元智(YZU) 分會的資深會員(他自認要在元智分會從新學起,故稱自己是YZU 新鮮人)。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了一段感謝文,他說從他待在Toastmasters八年的時間中,學習到了Toastmasters的核心價值:RISE (Respect, Integrity, Service, Excellence),以下是Eddie Yu的全文:


從2009年接觸到Toastmasters,我的人生就此大翻轉,因為這裡不僅僅是提供了一個練習英文的環境,而且更提供了一個平台讓每個人可以在這裡學習,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因此,我在這裡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並交到了許多可以走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在彼此身上看見彼此的光芒,在彼此身上學習到自身以外的美好事物,更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就算是遇見第一次碰面的新朋友,也能打開心胸的打招呼,介紹關於TM的資訊,分享自身在這裡體驗到的種種成長,這一路走來是我目前人生最美麗的一段風景。

後來從會員當了幹部,有幸當過了分會會長,也擔任過分區的幹部;從關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走向人群,讓我樂此不疲的原因是當我能為更多人有所貢獻的那份喜悅與成就感。在TM的服務型領導讓我看見更好的自己,那個我還能多做些什麼的那個自己,無關於頭銜,重要的是在整個旅程後期,我更能體會它真正的價值在於:

Respect 尊重
Integrity 誠信與正直
Service 服務
Excellence 追求卓越

或許每個人的背景不同,投入的時間力氣不同,追求的東西也不同,但這些年我在Toastmasters所體驗的,所看見的,都是四個英文單字的展現。加入社團的人來來去去何其多,但留下來的,都是為了追求這個核心價值,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當然我也是不完美的人,但我很開心可以在TM學習成長,也很高興我也即將再度回到這個環境裡,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成為所嚮往的那個更好的Eddie;)

期待遇見更多的好朋友哦!(^__^)

陽光男孩Eddie Yu
註:元智分會例會時間為每個月第2與第4個星期六下午2:00~4:30,地點在內壢興仁國小1年2班教室。元智分會連絡資料詳見元智分會網站臉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